close
【部落客大推薦】感謝小逸分享做飄柔眉的過程~天天起床不用化妝也美麗感謝部落客: 小逸的分享喔!!!以下是他部落格分享的完整文章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5233057#comments分享內容:其實在分享結婚這篇心得之前…有朋友力勸我不要這樣做。說是有很多男生對飄眉、繡眉這件事情深惡痛絕…不過我想這是觀感問題吧? 不管怎樣網路上對於繡眉、飄眉、繡眉相關的心得經驗分享好少啊Orz所以還是分享出來讓有需要的酒店兼職人可以有選擇。 在網路上查過現在的繡眉跟紋眉色料進入皮膚的深度不同,所以三年左右就會淡去。(不會成為藍綠色的眉毛跟著妳) 而且現在的繡法是用排針一根根的把假眉毛畫出來…所以擬真度真的很讚。(最上面就禮服是剛剛做好得樣子) 當時找的是Cherry老師,因為她是我能找到在網路上放最多最清楚作品的人。雖然當時價錢上有疑慮…不過看到朋友的成果加上被強力鼓吹...而且我又再度手殘弄壞我的眉毛....就去做了XD 去之前賣房子建議大家可以先翻一下雜誌找尋自己喜歡的眉毛樣式,之後到現場討論。 其實我覺得老師直接在妳臉上用筆先畫然後修改是最快速有效的方式…畢竟那些看起來漂亮的眉廓跟自己的五官搭不搭真的是兩碼事。原本的眉毛票貼我是沒有上底妝、沒有畫眉毛、但是弄了眼妝過去(雖然弄得很潦草XD)是因為希望做出來的眉毛會適合我有妝的樣子。(討論跟試畫的過程...不斷地修改)Cherry老師大概花了三十幾分鐘的時間跟我討論眉毛的形狀還房屋貸款有試畫,她很有耐心,這點讓人蠻放心的。眉毛顏色也可以討論。然後就是敷麻藥,在妳臉上做記號。施做的時候我是覺得不會痛,就算有也是一滴滴。像是被東西刮到一下的感覺。然後敷色料(照片裡一邊已經做好了…)婚禮顧問※CHERY小補充:剛飄完的眉毛,立即拍攝~這是顧客自己的相機~完全沒有紅腫唷~一繡完不會黑黑兩條像毛毛蟲!!(我的表情好詭異Orz)這樣就結束了。回去的時候當天不要碰水,之後要擦護色劑個幾天。回去當天跟隔ARMANI天會因為結痂的關係顏色變深,但是也不至於到蠟筆小新的程度。我的狀況大概不到五天就很正常了。目前還沒有去補色過(等我有空吧...)但一個多月過去線條有比較軟一點...沒有像剛做完這麼硬分享的狀況就到這邊九份民宿啦~====================================心動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成為Cherry的客人,您將擁有『終生24小時』的美容顧問0955-708-386 ; 0937-182-211 CherryMSN:niko1205@hotmail.com <加入我線上諮房地產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41letr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