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比賽今天我參加作文比賽!我是緊張型滴酒肉朋友那種人><每次比賽都會緊張!邊寫字手代償邊冒汗~人家就是會緊張嘛!><不過很買屋謝謝一些人幫我加油!阿里阿多!不過~小君!花蓮民宿尼竟然沒有請我喝飲料ˋˊ禮物不送就算惹!九份民宿飲料尼說尼媽要請ㄉ!一定要阿!如果有人想小額信貸請我喝飲料滴!我會很高興婚禮佈置..................


.msgcontent 結婚西裝.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長灘島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41letr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