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粥 自從把工作辭了之後為家人料理午晚餐 竟成為我生活的重心名符其實的 " 澎湖民宿家管 "哈~~意思是指 " 家裡通通都要管 " 我是自然輕食主義者所以常用的調味料不超過五種賣房子一切就是盡量  健康 健康 健康 慶幸的是 我從不用去市場採買norman 的爸媽房屋貸款每天早上五點半都會去林默娘公園運動七點左右就會去安平的市場尋寶不論是各種剛上岸的海婚禮佈置鮮  或野菜都逃不過他們的雷達般的法眼所以家裡的冰箱永遠是充滿很讚的食材 比seo方說 " 野生螃蟹 " 也是可遇不可求在安平抓螃蟹的阿伯有時候半個月抓不到一隻那天被眼尖票貼的老饕級公婆發現了所以午食就是它了 米煮開了之後 螃蟹下鍋二分鐘  加點鹽巴 裝潢胡椒及芹菜末充滿海味的粥品就ok囉 ! 原味的最讚 !! but 親愛的螃蟹  我要商務中心告訴你我不是愛吃你 放你活跳跳下鍋的那一刻  我很不忍讓你不能悠游於大海房屋買賣中 i'm so sorry >_<"謝謝螃蟹先生那天成為我們的午食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41letr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