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哩....早上去倉庫搬貨時原本沒下雨哩...搬好貨要回家雨就下的霹哩叭啦的,所以等就等沒啥雨再回家呀要去上班永慶房屋時雨也是下的爆大的,那雨水簡直是用倒的麻...騎到公司全身都濕掉一半哩!中午的時候託同事幫我買一杯星巴克的咖網路行銷啡給我們處長喝啦!然後就在那一直說今天的咖啡喝起來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哩!我就說還不一樣他就說我不懂啦!中午買屋吃了一碗很難吃的板條,沒啥配料然後又鹹不攏咚的下午上班有點精神不濟一直"度咕"昨天我拿大餅去給人事部門酒店打工的吃,結果今天課長就請我們喝飲料不過超不好意思的因為那大餅是我跟我處長不想吃,才拿去請他們吃的.....下班時結婚想說沒下雨了就去買毛線,呀毛線也漲價之前一捆才420現在要450元哩...所以就先買了一捆等打完再來買好哩....今天開幕活動晚上我有吃到吳郭魚喔...嘻嘻不過我只有吃一丁丁因為我妹也很喜歡吃吳郭魚哩...呀她今天比較慢回來哩..但我有留一裝潢些些給她吃喔!我妹最近開始上早班好像要連上二個月,我覺得她上早班比較好因為上夜班雖然錢比較多,但比較傷身唄酒店打工!晚上看一本書裡頭是在說水平行銷的好點子,挺有趣的而且書裡頭還舉了不少不錯的例子,讓人一看就明瞭...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41letr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